创造力集散地

时樾×时简】 气味图书馆

兄妹骨科

ooc

甜甜日常

撒娇鬼兄妹














时樾沙发上看着电视,时简一声不吭走过去挤着他的胳膊缝就钻进他怀里,熊抱着抱住他的脖子。

时樾一愣,贴在她耳边的语气温柔而宠溺。

“怎么了?突然就撒起娇了。”

时简又抱紧了些,还在时樾脖颈处磨磨蹭蹭。

“想闻闻你…”

埋进去深吸一口气,时简闷声道:“嗯~是香的。”

时樾无奈笑了,抬起双臂抱住了怀里的小孩,侧头嗅她的发香。

“好~那就请时小姐好好逛逛你的专属气味图书馆吧~”

时简被逗乐了,埋进去深深叹了口气。

“这个图书馆我要了!”

“真的吗?恐怕有点贵哟~”

“对!我就要这个!其他的我不喜欢!”

“那我得要问问老板了。”


时樾低沉下嗓子,换了个声音。

“听说,小姑娘你要这个是吗?”

“是的!”

时简立马回答。

“那这个我可要问问他本人的意见了。”

顿了顿,时樾说:“时樾本人说他同意了。而且啊,购买年限是无限期哟!”

“真的吗?!”时简抬头看时樾。

“不过要有条件!”

“什么条件?要给钱吗?我哥有!”

时简骄傲的表情意气风发。

时樾想了想,摇摇头说:“时樾说要买家付一个亲亲。”

时简惊讶的睁大眼睛,眼睛里都是开心的笑意。

“啊!耍赖!”

时樾眯眯眼抿嘴浅笑,一脸理所当然、谢谢夸奖的表情。

“既然时小姐都这么坚决了,那就付款吧。”

说着时樾就凑上去作势就要吻时简。


时简往后仰,左躲躲右闪闪,就是不让时樾如愿。

“不给!诶!不给你~”

“哎呀~亲亲嘛~小简!”

……

两人嬉笑间又抱做了一团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