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造力集散地

时樾×时简】 新年快乐

兄妹骨科

ooc

甜饼

祝大家新年快乐

还有注意身体

出门注意防护哟~
















“哥!”

“小简?”时樾吃了年夜饭去例行检查一下酒吧,才刚到没多久就接到时简的电话。“有事?给我打电话啊,不乖乖看春晚。”

因为音乐声太大,时樾按着一边耳朵才能把电话那头声音听得七七八八。

时简笑,“没什么,想你了而已。酒吧生意还可以吧。”

“当然了!你哥的商业头脑!怎么会生意差?”时樾难得嘚瑟。

“也是。”时简表示认同。

“哥!”她突然一声惊叫。

“怎么了?”

时简惊喜道:“哥!你的陈伟霆出来啦!!啊啊啊太帅了八!啊!”

“等会等会!”时樾皱着眉头叫停,“什么时候陈伟霆就成我的了?”

“你不是大明星只认识陈伟霆嘛?”时简反问。

“啊…是啊…”

时简拍大腿,“那他就是你的爱豆了啊!所以就是你的陈伟霆啦!”

害~小姑娘就会弄饭圈那套,时樾表示无奈。但他看着此刻舞台上舞动的舞者,竟突然有了想请那个大明星来表演的冲动…

嗨嗨嗨!想什么呢!时樾摆摆手打散脑袋边的幻想泡泡。

时樾发着呆刚回过神,时简又说,“而且啊,哥!”

“嗯?”

“你知道嘛?”

“你说?”

“我们学校的凯文老师也喜欢陈伟霆!而且他也好帅的!”时简的声音听起来好兴奋。

时樾的脸突然一黑,冰冷醋意酸满河,“帅?够你哥帅?”

二选一的题目,送分啊!时简自然偏袒时樾,“不够!怎么可能够!我哥宇宙第一A!谁也比不过!”

“那是~”

“哥,既然你跟凯文老师都喜欢陈伟霆,那我改天介绍你们认识认识?”时简脑子里不禁产生许多奇奇怪怪的画面,“说不定还能促成一段感天动地的同好之情呢!”

两个不一样类型的帅哥,一个温暖和煦,一个调皮机灵一肚子笑料。两个人因为一个爱豆而成为好朋友!天哪!居然感觉有点(超级)有趣的样子!

时樾听了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又笑开,“行啦~少来!有帅哥看还堵不住你的嘴?”

时简会心一笑。


“哥…”

“在呢。”时樾翻看着酒吧台账答道。

“你会不会喜欢别人啊?”

时樾莫名其妙,“想什么呢小丫头?大过年的不要开玩笑啊。你哥会喜欢别人吗?!”

“可是你都喜欢陈伟霆了,那你心里肯定也藏着其他的一个啊。”

时樾心里还藏着一个人,时简真是越想越不舒服。

时樾哭笑不得,“哎哟我的傻妹妹啊~我心里藏没藏人你不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!你说啊!”时简耍赖。

时樾翻看完账目,把本子递回给服务员,“那我回去给你看看。看看我这心里啊到底装了那个小仙女。”

天?!还是小仙女?!

时简慌了,“那你快点回来!”

“好,收到!”

挂了电话,时樾简单交代了一下后就闪人,马不停蹄往家里去。

进了门,时樾就看见了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时简。

电视里的晚会已经到了小品,镜头放大下演员的表演看起来从内到外的认真。时樾看了一眼,脱了外套曲腿坐在了时简身边。

轻轻捏她微红的耳际,时樾笑,“不好看吗?都不笑的。过年了要开心一点啊。”

“不开心。”

“为什么呀?”

时简偏过头幽怨地看时樾,“你心里都藏人了。”

这丫头怎么连自己的醋都吃…

时樾叹气,点点头,“是呀。而且她现在还不开心呢…害…你说该怎么办呢?”

“厚!哥你真的有哦!”

时樾用力点头,“对啊!她现在还在质问我呢!天哪!”

“她…她问什么了?”时简犹豫着咽下口中的唾沫。

时樾抬手摩挲时简的面颊,“她呀,她问我心里有没有她的位置。”

时简目光炯炯盯着时樾,“那哥你怎么说?”

时樾看着时简,柔柔一笑,“我说,其实我的心里真的塞不下了,有一个就很满很充实了。而且她这么可爱,还喜欢黏人。我很满足啊。”

时简失落至极,垂下了肩头。她淡淡道:“啊…这样哦…”

看来这个人真的把她从哥哥心里挤走了哦…

时樾盯着时简,微笑着用额头抵了过去,“她呀…现在就在我面前生闷气呢…你说我该怎么哄她呢?亲亲抱抱可以吗?”

时樾熟悉的气息把时简包裹。瞬间,一种来自他的专属安全感充盈她的内心。时简消化起刚才没有听入心里的话语。

面前……嗯?

“你…难道那个人是…我?”时简反应过来。

时樾答道:“嗯!是呀!”

离开一点时简,时樾又问:“你说是亲亲她好还是抱抱她好呢?”

时简突然觉得不好意思。搞了半天,她自己在吃自己的飞醋!天哪!突然没脸见人…

“她…她说都行…”

时樾一脸明白了的表情,“知道了!”

说完,时樾抬手就把时简扣进了怀里,然后亲了亲她的发。

“这样满意吗?”时樾问。

时简忍笑,“满意…满意…她说如果再抱紧点就更好了。”

时樾挑眉问:“真的?”

“啊…对…”时简咬着下唇想把笑意都赶回去,可是实在抵不过来势汹汹。

时樾了然,又抱紧了些。

“新年快乐,小仙女。”他贴在她耳边低低说道。

时简圈紧了臂膀,“新年快乐,哥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