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造力集散地

小宝贝

骨科

ooc
















“嘟…嘟…嘟…嘟嘟嘟嘟嘟…”

“哎…”

这已经是第几个电话了?

时简不知道。

她只知道晚饭吃了一半,突然来了一通电话,然后时樾就提着外套出去了。不知去向…

在他出门前,她跟着时樾亦步亦趋走到门口。

“哥…你去哪啊…”

时樾看着她,笑了笑宽慰她

他把外套甩在后背,俯身含住她的唇,辗转几下,分开

“去一下,办点事而已…没事…”

“哦…早点回来…”

时简低下头,盯着自己的足尖。她刚才忘了穿鞋,脚底丝丝凉意。

她感觉到他的掌和温柔的吻落在发顶,可抬头,面前却不见了人影。

电话一通一通,但回应的总是那头冰冷机械的女声。

时简等久,窝在沙发睡着了。

半梦半醒间,时简听见门铃声。一个激灵,她蹦起来飞奔到门口。匆匆看过一眼门镜,确认过是那个身影,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门。

“回来啦!!”可定睛,欢喜瞬间被现实扑灭。“哥!你怎么了!”

面前的时樾,简直不像时樾。满头大汗,嘴角血渍,衣衫虽然完整但可以明显看出剧烈打斗过的痕迹,垂眸到手臂上的淤青和擦伤——触目惊心…

时樾手臂撑着门边,一张脸面无血色。他努力睁开眼睛看时简,十分勉强地他扯出个笑容,看起来凄美至极。

蹒跚几步,时樾上前抱住了时简,把自己靠挂在了她瘦弱的身板上。她真的很瘦,足够他把她抱个满怀。

不过,今天不行了…

时樾鼻尖喘着的气息热乎乎的,喷噗在时简的脖颈。浑身上下被他的血腥味包裹,她担心万分。

“哥?哥?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?你看起来伤的好重啊!我们走啊。”

说着,时简抱住时樾的腰努力带他往外走。无奈体重差异过大,实在是力不从心。

时樾轻笑,气息轻微。

“不要动了…宝贝…我好不容易回来想抱抱你…没事没事,包扎一下,睡一觉就好了…小伤……乖…就让…我好好抱一抱嘛……”

时樾说着话,渐渐就没了声响。任凭时简摇他晃他,换回来的依旧是沉默…沉默…

沉默…




“哥!!!”

惊叫一声,时简从睡梦中惊醒,一身冷汗。大大眼睛注视前方,想抓住些什么,但无法聚集视线。

连她自己都不知道,泪痕早已划花了她的脸,还有不断的泪珠从她眼眶奔出。

这个梦,太真实了。

她怕…真的怕…

她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。双亲,她无法将他们挽留;可这个她唯一的亲人,她不能失去!

他是她世界里全部!

不行!她不能!

慌张站起身,时简跌跌撞撞地往门口走。

这时,门却开了。

时樾推开了门。

“哥!!!”

惊呼一声,时简飞奔着扑到时樾怀里,而后用双臂紧紧抱住了他。冲击力把时樾撞得连后退几步才稳稳接住时简。

怀里的人抱得让人无法动弹,他也听得出,她在哭。

这个永远在担心自己的小孩似乎有流不干的眼泪,想安慰她,又不知从何入手。

真有点伤神呢…

忍住右臂的痛,时樾把左手提的特地给小孩买的小点心给换到了右手。

左手顺着时简嘤嘤抽泣的身子,时樾低头贴在了她的耳边哄她。

“别哭啦…我回来啦…小宝贝…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)